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丽乡村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7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丽乡村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7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丽乡村

2018-07-27 09:04 | 来源: 龙井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环保意识,美化环境卫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5月31日,龙井市商务局全体机关人员、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丽乡村.png

  此次活动以清理生活垃圾、整治杂物乱堆乱放为重点工作,对积存垃圾进行及时集中清运,着力清理村内的柴草堆、垃圾堆,清除沟塘内积聚的垃圾渣土,确保垃圾有处放,清理及时。

  在劳动中,全体人员表示党员干部深入到乡村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村里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也有利于自我情操的净化,思想境界的提升,增强了党性修养。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30余人次,清理车辆5台次,机械钩机1台,通过助力脱贫攻坚与开展农村环境整治相结合,真正实现村容村貌整体改观,提升了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坚定了共建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

  龙井市商务局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