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聚力量 脱贫走在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审计聚力量 脱贫走在前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审计聚力量 脱贫走在前

2018-07-27 08:55 | 来源: 龙井党建

  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近日,龙井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根据脱贫攻坚“双百会战”方案精神,凝共识、聚力量、汇爱心,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双百会战”连战连胜。

  凝共识,进村入户走访。紧盯龙井市脱贫攻坚任务,深入包保村开展入户走访,分组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宣传惠民政策的同时,摸清实际困难、准确掌握贫困户的基本信息、收入状态等动态信息,为“全面脱贫”提供信息支撑。

  聚力量,改善村容村貌。结合“双百会战”工作要求,深入到三合镇鹤栖村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审计局全体干部个个奋力争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主要对三合镇主干道两侧的白色污染物和乱堆乱放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确保村容村貌卫生无死角。

  汇爱心,帮扶贫困群众。端午节来临之际,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深入包保村开展“迎端午,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鹤栖村村民和贫困户送出120余盒粽子,60余箱鸡蛋和节日的真挚祝福,不仅为贫困户送去关爱和温暖,还为脱贫攻坚贡献审计力量。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