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办困难学生辅导班 德新乡金谷村书声朗朗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免费开办困难学生辅导班 德新乡金谷村书声朗朗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孙晓云 2696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免费开办困难学生辅导班 德新乡金谷村书声朗朗

2018-07-26 14:29 | 来源: 龙井市文广新局

  为丰富德新乡金谷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困难家庭子女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假期。7月20日,市文广新局在4组帮扶点院内举行“爱心文化辅导班”开班仪式,来自金谷村的15名小学生报名参加了“爱心文化辅导班”。

  据了解,市文广新局文化志愿者通过前一阶段对金谷村的入户走访,根据了解到的孩子们的知识水平、性格、兴趣爱好,同时结合图书馆职能优势,有针对性的开设朗读、语文,唱歌等课程,辅导班教师由4名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担任,暑假期间将免费为孩子们辅导相关课程。


  此次文广新局“爱心文化辅导班”以“精神扶贫”为切入点,是落实文化扶贫工作的又一有益尝试,通过有针对性的精准帮扶举措,引导农村孩子奋发学习、改变命运、造福家庭,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充满爱心和欢乐的暑假生活,达到提振贫困户生活信心的目的。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