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各部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要闻-龙井站 房彦妮 3601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各部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要闻-龙井站 房彦妮 3601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各部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6 16:30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蓝图绘就鼓舞人心,关键在抓好落实。龙井市深入宣传阐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报道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行动和举措,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实际成效。
  龙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龙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把握、深刻领悟党代会的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代会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动实践中去。下一步,该局将沿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为建设“新吉林、新延边、新龙井”贡献出一份属于退役军人群体的力量。
  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龙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本职工作上出实招、出实效、出实绩,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加强改进工作作风,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机关服务工作、包保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再领悟、再深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折不扣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全局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要坚持实干导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活动。要深入开展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干部政治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效,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高素质人社队伍。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