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要闻-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要闻-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07-01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位成员围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读书班,联系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

  朴君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学在前、用在前、干在前,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发挥《百年大党面对面》的重要作用,让学习研讨宣讲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全市各单位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要增强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面向基层群众广泛开展宣讲,激励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实干奋斗;要全面汲取党的百年历史成功经验和精神力量,推动龙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深化改革、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各环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善于运用与转化,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用好用活龙井红色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