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执法人员进村入户 打击违法行为力推放心农资下乡 要闻-龙井站 曹淑杰 35304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执法人员进村入户 打击违法行为力推放心农资下乡 要闻-龙井站 曹淑杰 35304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执法人员进村入户 打击违法行为力推放心农资下乡

2022-03-04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耕在即,为了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自2月22日起,龙井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德新乡、白金乡、三合镇,开展农资购入情况调查和涉农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现场为农民群众辨别所购买的农资产品,并讲授识别真假农资产品的知识,增强农民的识假辨假能力和农资留样等自我保护维权意识。同时,发放《消费提示:购买农资“四注意”》和涉农法律法规等宣传单,提醒农民群众坚决抵制农资下乡“忽悠团”、游商走村入户贩售假劣农资行为,如发现违法行为及时向农业执法部门举报。

  截至目前,进村入户走访36户,发放宣传单 40余份,解答农资相关问题56项,春耕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和农资打假行动,为全市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龙井市农业农村局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