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社厅相关人员深入龙井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要闻-龙井站 曹淑杰 35304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人社厅相关人员深入龙井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要闻-龙井站 曹淑杰 35304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吉林省人社厅相关人员深入龙井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2022-03-04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吉林省委“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服务企业大调研相关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吉林省人社厅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深入龙井市草仙药业有限公司和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真情助企大调研”活动。龙井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晓冰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亲临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企业人力资源总量、结构、流动及需求情况,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培养、评价和使用情况,人才激励政策知晓和享受情况,人力资源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企业政策服务诉求和意见建议等政策情况。

  调研组要求,人社部门将积极推进企业人才服务工作,与企业多联系多沟通,摸透企业的真实需求,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以“两找一服务”工作为契机,推进人才企业双向服务线上办理,加快实现各类数据共享互通,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便捷服务和有力支撑。

  通讯员 崔爱莉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