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要闻-龙井站 张昕莹 33246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要闻-龙井站 张昕莹 33246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2021-02-25 09:48 | 来源: 延边信息港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龙井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启龙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安明植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肯定过去一年龙井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安明植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到“六个深化”,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再深化,做到党中央、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坚持人民至上,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再深化,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监督重点,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力度,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在激励“担当作为”上再深化,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四要保持反腐高压,在推进“三不”一体上再深化,以严格执纪执法增强制度刚性,全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五要健全监督体系,在履行“第一职责”上再深化,紧盯“重点岗位”“重点人”,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六要维护制度权威,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再深化,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级领导,市纪委委员、不是市纪委委员的市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工)委书记,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驻市中省州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伟利主持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开启龙井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来源:延边信息港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