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龙井站 孙晓云 3298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龙井站 孙晓云 3298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14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冬春季和春节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13日,龙井法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对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法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要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庭室负责人及时向本庭室法官干警传达会议相关精神,接待当事人、外出执行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科学饮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克疫情难关。要做好消毒通风工作。重点加强出入通道、电梯(及按钮、扶手)、地面、卫生间、饮水系统和通风设施的清洁消毒、通风工作,确保法院内部环境洁净、空气通畅。

  通讯员 廉美仙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