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以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833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以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833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召开以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23 12: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召开以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州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政治自觉。安明植、唐振生、权大杰、孙福江、李瑞、金东国等领导以及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龙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张伟利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诫——延边州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

  会议指出,当前,龙井市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把管党治党要求贯穿于各领域、全过程,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党章党规经常性开展政治体检,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就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安明植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经常性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反思剖析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稳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利益诱惑面前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珍惜权力、用好权力,不断强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使命担当;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严厉惩治腐败行为,紧盯“关键少数”,紧盯扶贫、教育、民生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对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专项资金等问题,大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进行严肃查处,切实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委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为推动龙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