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 要闻-龙井站 张昕莹 3283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 要闻-龙井站 张昕莹 3283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

2020-12-23 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听取关于做好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工作的情况说明。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完善上报材料,充分展现龙井市在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同时,要挖掘亮点,突出财税体制上的创新改革及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和民俗旅游业的产业调整带来的重大成果。
  他表示,此次改革涉及面广,各部门要打破壁垒、形成工作合力。龙井市发展研究中心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各项任务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