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开展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22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开展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22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开展

2020-09-16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精心打造的第二届金秋菊花展于近日正式开展。菊花园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参展秋菊共有27个品种,近十五万株五颜六色的菊花次第开放。

  通过在景区道路沿线的花池、花境,结合青花瓷盘、红木屏风等古风造型加以装饰,形成“金菊满园纳吉祥”的祥和景象,姹紫嫣红,妖娆多姿的菊花,场面甚是壮观,令游客大饱眼福,把景区变成一片花的海洋。此次菊花展使广大市民在观赏菊花的同时,感受到景区建设的魅力,是当地市民闲暇之余理想的打卡地,从而拉动全市旅游业发展,提高景区的知名度。

  此外,菊花展开展当日,琵岩山新晋网红打卡地——“天空之镜”娱乐项目试营业,邀您漫步云端,置身于蓝天白云,如梦似幻仙境之中。

  通讯员 韩美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