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公告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22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督查公告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222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督查公告

2020-09-16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州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组建专项督查组,于2020年9月17日至9月27日,对龙井市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根据督查内容,督查组主要受理:党员干部或公职人员利用权力违规参与择校、择班问题的举报;教育部门及学校违规招收体艺类特长生问题的举报;教师违规补课、违规收礼问题的举报;教育部门、学校及教师违规订购教辅材料的问题举报;在学校基础建设、教学装备采购、学生校服采购、学校食堂采购、教师职称评审、截留克扣“学生营养膳食补助”等方面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州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龙井市纪委监委办公楼外设置“州纪委监委督查组举报信箱”。

  举报电话:13196203683

  通信地址:延吉市公园路2799号延边州纪委监委信访室

  特此公告。

  中共延边州纪委监委督查组

  2020年9月16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