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89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89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会

2020-07-29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张太范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7月28日,龙井市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朴文哲传达学习了延边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张太范在全州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尽职尽责,真抓实干,严格执纪,按时报告,严肃追责,常抓不懈,对龙井市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起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龙井市副市长柳贤花就落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张太范讲话精神作了讲话。她说,本次专项治理工作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的第一次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作风纪律要求、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治理教育乱象、重树教育形象的重要之举,是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部门要对照推进会提出的8个方面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制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责任清单》和《工作推进表》,形成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分头抓,各科室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通过领导带头垂范、严肃纪律、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宣传等方面,抓好落实,确保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会后,龙井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干部包保责任人工作会,进一步完善《龙井市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深入推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 薄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