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龙井挂牌成立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87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龙井挂牌成立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87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延边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在龙井挂牌成立

2020-07-27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3日,延边大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龙井市延边红峰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此次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开了校企多赢的新局面。龙井市副市长宫胜杰、延边大学农学院院长梁成云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延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多年来,学校秉承“求真、至善、融合”的校训精神,发扬“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传承文化、突出特色,民族团结、共教共学,广泛交流、多边合作”的优良办学传统,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延边红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也是龙井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对培育创新人才、创造科研成果、促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实践基地为起点,不断完善校企合作的机制,拓宽校企合作的空间,深化其内涵、丰富其内容、扩大其成果,努力开创校企多赢的新局面。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