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龙井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71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患于未然 龙井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71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防患于未然 龙井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20-07-07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预计气候分析情况以及汛期值班值守预案安排情况。

  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强调,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防范,加强对尾矿库、水库、堤坝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做好城乡低洼等易涝区防范,消除风险隐患。做好山洪地质灾害的防御,按照预案进行实战演练,检验预警、报警方式,计划避险路线、避险地点,提高受灾群众安置、救护和物资保障措施的科学性。全面做好基础工作,加大对应急物资储备的检查力度,注重雨情、水情、灾情等信息的及时准确传递和分析汇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唐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