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召开高考考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66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召开高考考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66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召开高考考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07-01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一个月举行。为了贯彻国家、省、州、市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考各项工作任务,近日,龙井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召开考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该市招生办主任金德洙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制定、考点防疫物资筹备、高考前后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同时,相关负责人依据工作职责进行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高考防疫和组考工作可能发生的不确定因素,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交流。

  会议强调,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目前龙井市暂无疑似和确诊病例,2020年高考工作具有不同以往的严峻性、复杂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上级关于高考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平安高考的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考防疫和组考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全力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高考工作的安全、有序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

  通讯员 刘丽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