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总工会开展消费扶贫 万“粽”一心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62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总工会开展消费扶贫 万“粽”一心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62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总工会开展消费扶贫 万“粽”一心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24 12:22 | 来源: 龙井市总工会

  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龙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邢杜丽带领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赴包保村—龙井市智新镇吉兴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慰问活动,购买了来自《2020年延边州扶贫产品及供应商目录》中的农产品,为包保村60户村民送去了价值6360元的粽子和海鸭蛋礼包。结对领导和帮扶责任人关切询问村民生活境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效扶贫手段之一。在推进扶贫工作中,龙井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省州市开展爱心消费扶贫号召,在全市工会系统发出爱心消费扶贫的倡议,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购买扶贫农产品,并依托《2020年延边州扶贫产品及供应商目录》及线下消费扶贫,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和其他帮扶贫困群众架设起消费扶贫供需对接的桥梁,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稳定贫困户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开展消费扶贫,极大地解决了贫困户和合作社农产品销售难题,龙井市总工会及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消费扶贫行为,给帮扶贫困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为助力龙井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龙井市总工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