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举行企业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联席会议暨培训班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53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举行企业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联席会议暨培训班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53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举行企业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联席会议暨培训班

2020-06-12 1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2日上午,龙井市召开2020年企业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联席会议暨培训班。

  龙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邢杜丽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她说,市人社部门要依法对集体协商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对集体合同和专项集体合同进行合法性审查备案;市工会组织要帮助企业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各企业工会要广泛征求和收集广大职工的意见建议,根据职工的合理诉求提出协商要约;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市工商联要积极引导、支持和帮助企业,依法建立健全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制度,妥善解决劳动关系问题,龙井市将会把各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具体情况作为企业参优评优及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

  会议对今年“百日要约”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后续工作按照研究方案执行。会上,还讲解了“百日要约”工作要点。工资集体协指导员吴艳丽就《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等相关内容做了培训。
  龙井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市监局、经济开发区等分管领导,基层企事业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  吴艳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