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白高铁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52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白高铁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152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敦白高铁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2020-06-11 12:02 | 来源: 掌上延边

  6月7日,随着牛心顶子特大桥最后一榀梁缓缓就位,施工现场鞭炮齐鸣,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敦白高铁率先完成标段197榀架梁任务,至此新建敦化至白河DBSG-2标项目部架梁工程画上了圆满句号。

  该项目地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恶劣的气候环境给施工带来了巨大的阻力。施工管线战线长达32.5公里,单向长距离运输箱梁里程最长25公里,中间还需绕隧道,经过11个路基,施工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多。自2017年10月进场以来,作业队主动出击,克服天气严寒、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全部署生产任务,有效组织设备安装和生产。期间通过对桥机改造,克服大坡度架梁难度,完成了最大坡度25.7‰的大坡度架梁,并多次取得全线第一。

  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安全质量管理齐头并进,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质量控制同样得到现场监理工程师的认可。

  在作业队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自2019年5月15日完成首榀箱梁架设,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了197榀箱梁架梁任务,为延边地区又一条高铁巨龙的崛起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源:掌上延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