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21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21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12-18 20: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8日下午,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日程胜利闭幕。
  会议增补了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政协龙井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会议期间,全市政协委员列席了龙井市人大18届人民代表大会第5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权大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积极地意见和建议。与会政协委员认为,2019年市政府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核心政治任务,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上下功夫,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对明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可行,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

  会议指出,2020年,龙井市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协商议政成效,把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作为主线,努力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参政议政有新突破,为促进新时代龙井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