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总工会为送上企业“扶贫礼包”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14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总工会为送上企业“扶贫礼包”助力脱贫攻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14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总工会为送上企业“扶贫礼包”助力脱贫攻坚

2019-12-09 15: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龙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邢杜丽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两辆载满大米豆油的货车,走进吉林瀚丰矿业科技有限公司,将这些“扶贫礼包”送给该企业,并送上问候和祝福。

  这是龙井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的有力举措。此次活动慰问品包括大米5000公斤、豆油1000公斤,总价值4万余元,均来自龙井市老头沟镇贫困户。
  今年以来,龙井市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消费扶贫,组织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进企业活动。市总工会积极筹划,多次与贫困地区开展业务对接,优先购买贫困地区产品,帮助贫困地区销售特色优质农产品,为贫困地区增加集体收入,为实现帮助贫困户脱贫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张允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