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座谈学习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11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座谈学习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11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召开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座谈学习会

2019-12-04 14:37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新当选代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龙井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座谈学习会。

  会上,龙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吉南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颁发了当选证书。与会的市人大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履职尽责作了表态发言。智新镇龙江村党支部书记朴华是24名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中的一员,他说:“能够当选市人大代表,我既感到无比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将把这份信任转化为动力,把这份鼓励转化为激情,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虚心听取选民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