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资料收集协调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02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资料收集协调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3002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召开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资料收集协调会

2019-11-20 09:27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1月19日,龙井市召开旅游规划编制基础资料收集协调会。

  会议就配合做好《吉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吉林省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吉林省生态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需要各单位提供的基础资料,进行了分解说明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大力发展旅游业是龙井市委市政府在综合考虑区域发展新态势和资源比较新优势的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近年来,龙井旅游业蓬勃发展,为提升全市文化旅游影响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及重点,按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数据和详实准确的第一手资料,提出科学建议,配合做好三个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与统筹作用,用高水准顶层设计进一步助力龙井文化和旅游产业、全域旅游和生态旅游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