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8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8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

2019-11-14 11:35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1月13日,龙井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会议,龙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上,市委组织部支部书记孙长江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时刻保持争先、学习、奉献、自律的四种常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保持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的“三同原则”,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龙井落地见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