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7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7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5:12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1月11日,龙井市第5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委5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州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发展好,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各项社会事业沿着正确轨道发展,与时俱进地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要高度重视,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延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在龙井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要抓好重点工作,将全会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研究制定全市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意见,认真组织筹备市委十五届六次全会,聚焦“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重点任务,统筹抓好稳增长、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