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区块链技术内涵 龙井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7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把握好区块链技术内涵 龙井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97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把握好区块链技术内涵 龙井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2019-11-13 15:12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1月11日,龙井市召开第17次市委常委会议。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中央扶贫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关于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共龙井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区块链技术实质内涵,结合龙井实际,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为纽带,整合各方面信息资源,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务及公共服务质量。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州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对标巡察工作要求查找问题不足、补齐短板、狠抓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完善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机制,持续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于一些进度偏缓的援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程,及时排解存在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持续推动消费扶贫,促进合作,形成合力,完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拓宽销售渠道,做好总结宣传,营造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积极配合象山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聚焦重点工作,结合年度考核任务内容,不折扣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序,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