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杰到老头沟镇调研泼水节筹备情况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27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大杰到老头沟镇调研泼水节筹备情况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927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权大杰到老头沟镇调研泼水节筹备情况

2019-07-26 13:37 | 来源: 龙井发布

  7月24日,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到老头沟镇裕泷水韵水上乐园现场调研龙井朝鲜族泼水节(流头节)筹备工作情况。

image.png

  现场,权大杰前往“流头节”各个活动地点,实地踏查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开幕式流程、舞台布置、线路规划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筹备情况。针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权大杰现场办公,与相关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细化完善各个环节。他表示,“流头节”是朝鲜族传统节日,活动一定要突出民族特色,彰显民族文化。老头沟镇政府、企业和相关部门要细化节日活动方案,精细设计各个环节,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朝鲜族文化旅游盛会。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权大杰听取了老头沟镇、企业、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肯定了前期筹备工作。他指出,为保障游客的安全,相关部门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方案,确保在第一时间迅速、科学、规范、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各部门之间还要加强沟通与配合,积极主动配合市文广旅局及企业的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企业要在开幕式前,开展一次环境集中清理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提升农村旅游形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