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64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64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2019-04-25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共青团龙井市委在东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龙井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应急管理局消防中队、市委党校等单位代表,各中学团委书记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组织2019年上半年入团的共青团员98人,2018年入团的共青团员93人进行了缅怀先烈、集体入团宣誓活动。2019年上半年入团的龙井五中学生金辉在团旗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团市委负责人寄语团员,并对2019年新入团共青团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勇于筑梦,勤于追梦。要用激情和理想追梦,奋斗和奉献圆梦,用青春的汗水,书写无悔的人生。要刻苦学习,惜时如金。要孜孜不倦地学习,争分夺秒地积累,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做好充足的准备。要与人为善,明礼诚信。要从小培育良好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无限挑战。要积极创造,热爱劳动。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青少年要学会运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这样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进步才能生生不息。

  市关工委负责人对新入团团员提出了希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新团员们要在青少年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将“五四”精神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市委党校教师围绕“五四”精神为团员们讲授团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崔丽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