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客运企业讲安全 龙井交警“五一”前拧紧“安全阀”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637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客运企业讲安全 龙井交警“五一”前拧紧“安全阀”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63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深入客运企业讲安全 龙井交警“五一”前拧紧“安全阀”

2019-04-24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五一”期间全市群众安全出行,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3日晚上,龙井市交通警察大队包保民警深入到延边延龙图城际公交有限公司龙井分公司,对客运驾驶员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从源头确保道路客运安全,努力为辖区群众节日出行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民警将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违法典型案例相结合,根据龙井市交通状况,讲述了客车超员、超速的危害,提醒驾驶人、安全责任人加强车辆自检自查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自身觉悟,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驾驶人要秉着“对乘客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节日之前,调整好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随后,民警结合辖区节日期间实际情况,向驾驶人分析了龙井市当前道路交通形势,讲解了节日期间行车注意事项、行车安全常识等。
  参与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负责人和驾驶员共45人,活动大大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驾驶员和乘客人身安全,做到节日期间 “安全出行,平安而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