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代表吉林省 再登国家大舞台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58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代表吉林省 再登国家大舞台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858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代表吉林省 再登国家大舞台

2019-04-16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再次光荣赢得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演出的殊荣,不仅如此,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还将参加开幕式入场仪式演出。

  “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此次展演活动经过市、州、省层层选拔,精选出部分优秀节目,将于4月15日至4月20日在苏州进行现场展演。参加现场展演的节目均为经全国展演活动组委会认定并遴选出来的精品佳作。龙井高级中学艺术团表演的无伴奏合唱《云雀》,以精湛的技艺,独特的民族风格,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最终争取到参加现场展演并进行开幕式现场演出的机会。此节目是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吉林省选送的唯一一个声乐类节目,也是本届展演活动中的唯一一个无伴奏合唱。

  龙井高级中学作为“全国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吉林省艺术教育示范校”,重视艺术教育,不断提升办学内涵、办学品位,近几年艺术教育成果斐然。在任昌范、李青两位优秀音乐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学校艺术团连续参加全国第一、二、三、四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演小合唱、舞蹈等节目,获得众多国家级奖项,曾两度应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参加CCTV音乐频道的节目录制,还在人民大会堂为国家领导人表演过节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