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税务局抓重点啃难点 为纳税人解个税改革难题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60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税务局抓重点啃难点 为纳税人解个税改革难题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60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税务局抓重点啃难点 为纳税人解个税改革难题

2018-11-07 08: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个税改革,促进改革红利稳步落地,近日,龙井市税务局举办综合与分类税制重点征管问题操作预培训,抓重点,啃难点,为纳税人解决个税改革难题。

  通过前期开展的“问需求 优服务”大走访、大座谈活动了解到,部分纳税人虽已多次参加相关培训,但对个税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掌握得不深不透,针对此情况,该局快速组织此次培训,为纳税人解惑答疑。

  在培训中,该局业务骨干紧紧围绕四点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纳税人明确自然人纳税识别号的意义和作用,告知纳税人新税法规定的专项附加扣除都有哪些内容以及办理方法,为什么扣缴单位代扣工资的税款成为了预扣预缴和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在预扣预缴时如何办理,以及告知纳税人年度汇缴清缴的内容、好处及办理年度汇缴清缴的时间。培训最后,税务干部还向纳税人简单介绍了该局针对个税改革所开展的工作,以及能够为纳税人提供的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过此次培训,纳税人对个税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效果好、帮助大。今后,该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纳税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