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推进“三个十”制度 共建美丽幸福新农村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55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推进“三个十”制度 共建美丽幸福新农村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55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推进“三个十”制度 共建美丽幸福新农村

2018-11-01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龙井市通过推进“三个十”制度,不断掀起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新高潮,以点带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净化、绿化、美化人居环境,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

  “三个十”制度分别为规范村干部“十应十不准”、农村党员“十带头十不许”以及村规民约“十要十不要”,旨在通过朗朗上口、简单明了的形式将“遵纪守法”、“不参与黄赌毒”、“带头民族团结齐发展”等内容深入民心。
  同时,加强村干部、农村党员的党性意识,发挥村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建设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帮助和引导村民做“文明人”、“清洁户”,积极动员村民参与新农村建设,为龙井市新农村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村民打造环境秀美、文明富裕、宜居宜业、幸福和谐的人居环境。
  王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