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基层党委接连召开会议 凝聚动力释放活力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544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基层党委接连召开会议 凝聚动力释放活力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54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基层党委接连召开会议 凝聚动力释放活力

2018-10-31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5日至26日,龙井市七个乡镇和社区党工委先后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促动干部精神大提振、发展环境大优化,凝聚思想动力,汇集各方智力,释放发展活力。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龙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研讨会上,各乡镇(社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 、谈体会、谈打算,为下一步发展明确方向、理清思路。

  就如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各乡镇及社区党工委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大讨论是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党和人民的重托,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体制机制、经济结构、开放合作、思想观念等四个方面短板,突破思维定势,提高自身本领,树立强烈的事业意识和拼搏精神,努力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要把该压的担子压下去,遇到问题困难不退缩、出现失误错误不推诿,形成共同奋进、共同担当的浓厚氛围,以此助推龙井振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