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500余名一线职工(农民工)感受温情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33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500余名一线职工(农民工)感受温情 要闻-龙井站 赵新 273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市500余名一线职工(农民工)感受温情

2018-09-21 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开展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促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近日,龙井市总工会相关领导深入企业一线职工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9月20日上午,龙井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慰问了吉林瀚丰矿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农民工),嘱咐他们在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安全生产,有困难及时找工会,工会组织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并祝愿职工们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国庆佳节。慰问组为节日期间不能和家人团聚的一线职工送上了月饼和鸡蛋,送去了工会的关爱和温暖。当象征着团团圆圆的月饼和鸡蛋把浓浓的祝福递到职工手中时,职工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此次活动总计投入资金1.8万余元。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农民工)达500余人,通过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使远离家乡的职工(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同时激励广大一线职工,精诚团结,勇于超越,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龙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李文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