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珲春两家法院互动交流 “智慧法院”迈大步 要闻-龙井站 张杰蔷 2694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珲春两家法院互动交流 “智慧法院”迈大步 要闻-龙井站 张杰蔷 2694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要闻

龙井珲春两家法院互动交流 “智慧法院”迈大步

2018-07-24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加速提高信息化建设,7月21日,龙井市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朴仁杰带领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警一行29人,赴珲春市法院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

  朴仁杰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中心、家事审判区等,详细了解了智能访客系统、电子档案自助借阅系统、材料流转系统、智能送达系统等信息化平台的服务功能和使用情况。并观看了珲春法院宣传片及珲春“i-法院”模式汇报片,深入了解了智慧建设轨迹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同时,龙井法院一行还与珲春法院进行了排球友谊赛,赛场上干警们配合默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吕昕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