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满城尽是好春光 休闲-龙井站 孙晓云 2678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满城尽是好春光 休闲-龙井站 孙晓云 2678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休闲

龙井:满城尽是好春光

2018-06-26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天,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它给大地穿上了一层绿色的服装,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希望,催人奋发向上。

  放眼望去,龙井处处都是春意盎然、勃勃生机的醉人景致。漫山遍野的金达莱花一团团,一簇簇,如火焰,如红霞,铺展开来,浓情而热烈;山坡上,各色野花迎风绽放,争奇斗艳,散发着迷人的芳香;田野里,冰消雪融,河流纵横,农人扶犁,播撒着希望的种子;鸟儿也扇动翅膀,盘旋嬉戏,沐浴春光,享受斑斓的春色。

  迷人的景色激发了艺术家的创作灵感,龙井市橡树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摁下快门,定格美丽的瞬间,讲述春天的故事。

  摄影:吴艳丽

  摄影:辉长龙

  摄影:崔长福

  摄影:徐宝君

  摄影:王方江

  摄影:孙育红

  摄影:吕洪池

  摄影:孙忠利

  小贴士

  上述作品来自龙井市橡树摄影协会成员拍摄的照片,协会成立于2016年4月10日,由一群摄影发烧友自发组成。他们不仅用自己镜头倾诉着家乡的美,讲述家乡的故事,还是一群热心公益充满爱心的摄影爱好者,经常组织会员远赴省内外采风。在龙井市遭受严重水灾时,会员们纷纷解囊,购买应急物品,前往受灾地区慰问,拿起相机,及时记录一线灾情和救灾的动人瞬间。无论是苹果梨花节、农夫节、辣白菜节等龙井市举行大型活动的时候,还是家乡项目建设、大型活动中,他们都及时赶到现场,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家乡的繁荣、和谐和美丽!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