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发展合力 头条-龙井站 李超 3600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发展合力 头条-龙井站 李超 3600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发展合力

2022-07-04 13:15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担当实干作为,7月1日,龙井市组织县级领导干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发展合力”主题实践活动。
        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活动中,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一行参观了东北军政大学吉林分校纪念馆、东山红色文化园、中共延边区委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聆听一段段历史故事,了解一位位历史人物,共同感悟革命精神。在中共延边区委纪念馆,龙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俊锡领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朴君峰指出,龙井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各类红色展馆众多,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和实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纪念馆展示水平,丰富展示内容,将龙井名人事迹融入到展馆建设中,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龙井红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这里汲取前行力量。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