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君峰走访看望冬奥会速度滑冰运动员金京珠 头条-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君峰走访看望冬奥会速度滑冰运动员金京珠 头条-龙井站 王金顺 3599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朴君峰走访看望冬奥会速度滑冰运动员金京珠

2022-07-01 1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委书记朴君峰走访看望了龙井籍北京冬季奥运会速度滑冰运动员金京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旭日以及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金京珠家中,朴君峰关心地询问其训练、比赛和生活等情况,并为她颁发了“龙井市荣誉市民”证书和奖杯。朴君峰表示,金京珠是延边州和龙井市的骄傲,为扩大龙井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娘家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她的事业发展,解决其后顾之忧。同时,市文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也要全力做好其家人的后勤保障工作,让金京珠能够放心进行训练和参加比赛。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