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头条-龙井站 李超 3580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头条-龙井站 李超 3580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2022-05-26 14:40 | 来源: 龙井市委办公室

  近日,龙井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州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该市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黄炳昊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以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龙井市城市社区扁平化管理实施方案》。

  朴君峰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深改会议精神,结合龙井实际,积极有效推进各项改革,不断巩固拓展改革成果。要坚持以中央和州委改革部署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开发开放、民族团结、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主法制、党的建设等方面改革创新工作,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协同高效,积极抓好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他强调,社区扁平化管理是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对于优化社区队伍、整合社区资源、健全社区服务功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组织部、各街道及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实现资源效应和服务管理功能最大化。
  龙井市委办公室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