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召开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 头条-龙井站 房彦妮 3572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委召开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 头条-龙井站 房彦妮 3572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委召开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

2022-05-11 16:13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5月10日,龙井市委召开2022年第9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徐鹏、黄炳昊、俞英俊、孙福江等市级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改革开放简史》,审议了《中共龙井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朴君峰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疫情防控问题,自觉向党中央精神看齐,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把龙井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针对复学复课,市教育局、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必须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在复工复产方面,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市各经济部门要主动出击,把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损失弥补回来。主动跑上协调项目手续,达到开工条件的要尽快开工,争取早建设、早达产。正在谋划中的项目要本着科学合理、量力而为的原则进行规划,并做好项目调规工作。
  会上还开了党建领导小组会议、市生态安全工作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