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杰调研东盛涌镇工作 绷紧安全弦助力乡村振兴 头条-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大杰调研东盛涌镇工作 绷紧安全弦助力乡村振兴 头条-龙井站 张昕莹 3255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权大杰调研东盛涌镇工作 绷紧安全弦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11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天,权大杰先后前往东盛涌镇龙山村、龙河村、石井村、东明村、延东村、东盛涌村,与各村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对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基层干部要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并叮嘱驻村帮扶干部增强安全意识,注重身体健康,努力为实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里有多少常住人口?户在人不在的情况有多少?不在的村民是在国外还是外地?”在龙山村村民委员会,权大杰一边询问脱贫攻坚的情况,一边走进该村便民服务大厅。看到村干部正在帮村民缴纳医疗保险费,权大杰上前与村民亲切交谈,观摩了村干部的办理过程,察看了村委会的办公环境和取暖设备。权大杰指出,要紧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森林防火、秸秆离田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精细、巩固、提升上下功夫,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疏漏并及时整改,全力做好迎接国家验收的准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龙井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