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到老头沟镇调研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156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到老头沟镇调研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156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到老头沟镇调研

2020-06-17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边州政协副主席、龙井市委书记安明植到老头沟镇,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调研。

  “现在有多少外地工人?疫情防控措施如何?有色金属的市场怎么样?”在吉林瀚丰矿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明植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对策。他指出,企业要从长远发展入手,做好厂区的规划设计,用企业历史丰富企业文化;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大职工安全教育力度。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据悉,吉林瀚丰矿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现有职工400余人,目前主要经营范围铜、铅、锌、钼等有色金属采选、冶炼、深加工与销售。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52亿元,实现利润4696.08万元,上缴税金3510.12万元。2020年预计完成销售收入1.60亿元,上缴税金3500万元。

  安明植还先后前往老头沟镇新成村、龙水村、桃源村、宝兴村,与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贫困户有多少人?扶贫产业有哪些?村集体收入有多少?”会上,安明植详细询问各村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并指出,各村要严格遵守相关值班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扶贫档案,做到精准填写、全程留痕,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同时,要抓好产业扶贫,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培育致富带头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通讯员 许艳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