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长朴学洙调研龙井市文化旅游行业项目建设情况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130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州长朴学洙调研龙井市文化旅游行业项目建设情况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130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副州长朴学洙调研龙井市文化旅游行业项目建设情况

2020-05-14 12: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了解疫情后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苏实际状况,找准疫情后延边文旅发展新路径,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破解难题,促进文旅行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近日,延边州副州长朴学洙带领延边州各县市宣传、文广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延边州各县市的文旅行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5月1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龙井市。

  在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虎,市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延边州旅游集散中心、龙井市海兰江足球小镇、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明东村尹东柱故居和精品民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复产复工、遇到的困难等情况。龙井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项目于2017年开始建设,总占地面积241公顷,计划总投资10亿元,这里景色好、娱乐项目多、人气足,是知名的网红打卡地。眼下的琵岩山风景如画,景色怡人,特别是郁金香园内鲜花盛开,人流如织,调研组成员连连称好,不少人拿出手机了记录唯美的景色。参观完郁金香花展,调研组一行还体验了玻璃吊桥等项目。

  朴学洙对龙井市近年来文旅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龙井市上下一心,因地制宜,大力推进,涌现出一批特色鲜明、人气十足的好景点好项目,这些项目前景好,发展势头强劲。下一步,龙井市要想办法延伸产业链,留住人,增加附加值,实现二次消费,让人流变成现金流,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此次调研活动为期5天,调研组一行将陆续走访全州各县市主要项目后,召开座谈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文旅产业尽快恢复生产,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