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安立佳到龙井开展包保帮扶对接活动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33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省长安立佳到龙井开展包保帮扶对接活动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33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副省长安立佳到龙井开展包保帮扶对接活动

2020-01-07 13:16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近日,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一行在副州长曹於今的陪同下,前往龙井市老头沟镇水北村开展脱贫攻坚包保帮扶任务对接活动,并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市委常委朴日路等一同前往。

  安立佳首先前往水北村清洁能源烘干塔项目现场,实地踏查了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该项目占地面积10339㎡,新建100吨/天冷凝增热电力节能循环式粮食干燥机系统1套,包括烘干机组、冷凝增热热风炉等烘干设备17台,储粮罩棚1座,保温彩钢房1座。

  据悉,该项目采用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力能源作为干燥能量来源,冷凝增热、尾气沉降除湿回收再利用干燥技术,兼顾了自身粮食烘干的需求和国家的节能环保要求,是适应新形势、适合东北寒冷地区的粮食电力节能干燥的新技术。项目总投资500万元,预计年产效益70万元,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壮大村集体经济,更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振兴乡村经济。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建设完毕,后续建设正有序推进中,将在年内正式投入使用。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安立佳为贫困户郑惠玉和朴海淑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的信念,相信在各项政策的扶持下,在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