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217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21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12-18 2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8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备受瞩目的龙井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龙井市公安局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来自龙井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共谋龙井市发展大计,共绘龙井市美好蓝图。
  出席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7人,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代表15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安明植、金吉南、孙建伟、王延君、俞英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2020年龙井市政府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加快经济转型步伐,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坚持全域融合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让各族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展目标是: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左右,全口径财政收入增长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3.5%。

  会上,还书面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龙井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安排意见的报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