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象山经济合作推介会在宁波举办 现场签约3亿元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11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象山经济合作推介会在宁波举办 现场签约3亿元 头条-龙井站 赵新 3011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象山经济合作推介会在宁波举办 现场签约3亿元

2019-12-04 09:36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2月3日,由浙江省象山县政府和龙井市政府主办的龙井——象山经济合作推介会在宁波市举办。以“合作共赢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推介会吸引了240多家浙江企业和10多家宁波主流媒体参加。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颜伟国,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象山县副县长石坚定在会上致辞,龙井市长权大杰做推介发言。热情的龙井人特意从2600多公里外的家乡带来了大米、松茸、辣白菜等特色食品现场烹饪请大家品尝,龙井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独具风情的朝鲜族民族歌舞。当龙井大米的浓郁香气飘来,当伽倻琴悠扬的琴声响起,到场的宁波企业家们不禁赞叹“龙井是个好地方!”会上,还举行了龙象影视城、海鲜菇工厂化生产、夏雨明东精品民宿部落等5个项目的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龙象影视城建设、海鲜菇工厂化生产、象龙经贸合作、平湖服装产业园建设、夏雨明东精品民宿部落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3亿元。
  推介会现场,权大杰聘请北大青鸟集团执行总裁范一民为龙井市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聘请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陈建瑜为龙井市旅游发展顾问,并为其颁发聘书。

  推介会上,来自龙井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独具特色的朝鲜族歌舞。舞蹈长鼓舞、扇子舞、顶水舞展现了朝鲜族女性柔美贤惠的气质,歌曲《欢迎你到龙井来》、《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等表现了龙井人民热情洋溢、渴望发展的精神风貌。
  龙井市商务局、工信局、文广旅局、工业集中区、扶贫办等部门以及龙井市企业代表50多人筹备并参加了推介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