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将于31日开幕 精彩不容错过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949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将于31日开幕 精彩不容错过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949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将于31日开幕 精彩不容错过

2019-08-29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百人伽倻琴奏响海兰江、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快闪表演、精彩的开幕式演出、热情四溢的啤酒音乐狂欢夜……8月31日—9月3日,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即将在龙井琵岩山盛大开幕。

  开幕场地琵岩山景区有着百年的历史文化,这里不仅风景优美,更见证了中国朝鲜族坎坷而又坚韧的历史变迁,完整保存了丰富而又多彩的民族文化。

  景区拥有东北首座最长5D玻璃吊桥和七彩速滑、高空滑索、悬崖秋千、高空漂流、林海飞龙、滑翔机、高空自行车等项目,同时更有花海仙境、郁金香园、CS射击场、昆虫王国、萌宠乐园、生态农业科普教育基地等特色游览园区,让您在体验惊险刺激的同时又能饱览无限风光。

  到2020年,琵岩山风景区还规划了怀揣人文情怀、彰显中国朝鲜族文化的百年集市,讲述中国朝鲜族民俗历史的民俗博物馆,体验朝医养生之功效的朝医72药浴汤泉以及智慧养老长寿村等项目,致力将琵岩山打造成朝鲜族特色民俗景区,全面建成休闲、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旅游景区。

  龙井市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