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8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8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

2019-04-17 14:00 | 来源: 龙井发布

  近日,龙井市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审议了《龙井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拟表彰名单》《龙井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方案》,并听取了扫黑除恶督导迎检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会上,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决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做好此次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绝不能有任何懈怠和疏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好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要求,立足本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要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其中“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于涉及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每一项都要进行审核把关,亲自部署、亲自调度,绝不可当甩手掌柜,同时,部门间要密切加强配合,确保做到信息互通,绝不能互相推诿,弄虚作假,要全力以赴配合好督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对于督导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各部门要照单全收,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重点在宣传盲区、死角、漏点和弱项上狠下功夫,持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知晓度,努力在全市上下营造起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浓厚舆论氛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