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召开2019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7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2019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 头条-龙井站 赵新 2857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头条

龙井市召开2019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

2019-04-16 10:37 | 来源: 龙井发布

image.png

  4月12日下午,龙井市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求报告条例》、《习近平扶贫论述摘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陶治国在全省巡视巡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image.png

  会上,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安明植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领会《意见》的深刻内涵,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营造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就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安明植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迅速对党员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各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委宣传部要严格督导,定期对各级党组织注册、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决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

  当天,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巡视巡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